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2015年服装产品出口目标为180-200亿美元
时间:2011-01-13 11:20:2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对越南的服装和纺织部门来说,2010年被认为是成功的一年,出口额超过112亿美元,成为国家主要的经济部门。

  在以上结果的基础上,越南的服装和纺织部门的目标是成为国家主要的出口部门,在2015年的出口额目标为180-200亿美元。

  越南服装和纺织集团(Vinatex)说,在2010年,集团维持了高出口增长率,同比增长了23%,实现了112亿美元的出口额,对国家的出口收入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维持了世界10大服装产品出口国的地位。

  其中,越南的服装纺织品向美国市场的出口增长到60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2%,导致越南的服装纺织品在美国市场上的市场份额从4.6%增长到5.1%,继续成为美国市场的五大出口国。这对越南的服装产品出口商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部分其他国家在美国市场上的份额在下降。

  越南的服装产品向欧盟市场的出口增长了20%,达到18亿美元,同比上升了14%,占欧盟2.02%的市场份额。

  越南的服装向日本市场的出口也增长了20%,达到12亿美元。

  随着自由贸易协定签署的有利条件,越南扩展了服装产品的出口市场,扩展到许多其他潜在市场。大市场如美国和日本,越南的服装和纺织部门继续成为第二大出口国,占2.5%的全球服装纺织品市场份额。

  越南服装和纺织协会(Vitas)证实,2011年130亿美元的出口额目标是能够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