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欢迎强劲的日本投资浪潮
时间:2011-01-19 12:06:4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越南国内投资基金说,2011年越南的零售、分销和农业生产部门、以及房地产市场正在吸引更多日本投资者的兴趣。

  湄公河联合股份公司副董事长Ho Van Tuyen说,由于国内市场不稳定,日本公司在国外大量投资,而越南是他们的优先选择之一。

  他说,他的公司长在与一些有兴趣投资越南的日本公司谈判。

  他还说,这些公司对零售、分销和农业部门特别有兴趣。

  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西贡投资集团董事长Dang Thanh Tam说,今年日本公司将加大对越南的投资。

  他说,日本首相曾在近期召开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论坛上多次提及越南,在论坛社Dang Thanh Tam本人参加了与日本公司举行的20次会议。

  他说,他经常接待日本大公司的领导人,他们对越南市场显示出兴趣。

  日本公司已经开始渗透到越南市场。迷你商场(Mini Stop)是一家著名的日本连锁便利商店,已经与越南的Trung Nguyen集团签署协议,胡志明市及河内的Mizuho实业银行分行得到允许,将资本从1500万美元提高到1.335亿美元,此举得到本地投资者的欢迎。

  一位投资者说,这证明,新一轮日本投资将很快进入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