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BVUS反对增加生丝进口关税
时间:2012-03-22 10:09:38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共有条评论


  印度当地时间3月14日讯,代表印度北方邦瓦拉纳西纺织品制造商的BVUS协会(Banarasi Vastra Udyog Sangh)要求财政部长普拉纳布·穆克吉先生取消增加生丝进口关税。

  据了解,这项建议旨在应对国内织工要求将生丝进口关税升至30%的申请。在给财政部长的一封信中,该协会纱线发展委员会召集人GK·科迪亚先生表示,任何关税的增加并不会引起当地生丝价格的增长,它只会有损广大织工的利益。生丝的进口关税不应超过目前25%的水平线。据了解,目前印度国内的生丝价格为500至600卢比,低于进口生丝价格。通常情况下国内价格会比进口价格低200卢比,但当前的价格下降则主要归因于织工转向使用合成纱线而导致的产量和需求量减少。因此,科迪亚先生呼吁,政府应当采取措施努力提高本地生丝的质量,以填补当前10000吨的生丝需求空缺,而非盲目增加进口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