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2012年第一季度越南的皮革和鞋履出口上升
时间:2012-03-29 10:31:50  来源:第一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当前财年的前三个月,越南的皮革和鞋履出口收入可能达到20亿美元,同比增长21.7%。这个销售数字同73亿美元的年度销售目标保持一致。

  越南皮革和鞋业联合会(Lefaso)的副会长兼秘书长阮氏苁在越南皮革和鞋业联合会同越南皮革和鞋业研究院联合组织的研讨会上做出了上述声明。

  这次研讨会聚焦于发起一场运动,劝说有创造力的当地设计师参与第四届国际皮鞋设计竞赛2012亚洲区竞赛。这次比赛是由亚洲皮鞋协会和其他区域工业协会联合组织的,将在2012年5月30-6月1日在中国举行。这次竞赛的目的是发现有创造力的专业设计人才,提高亚洲国家的设计和生产能力,阮氏苁说。

  这次竞赛将为几名企业家和设计师展示他们的设计和风格提供一个平台。

  越南的皮革和鞋履行业努力鼓励公司和设计师,特别是年轻人,生产高级设计,这样才能使鞋履制造商直接履行订单而不需要分包合同,阮氏苁补充说。

  越南大多数的鞋履制造商较大的依赖进口原材料、设备和辅料、设计,要求向韩国、中国香港和其他国家的海外伙伴分包或者外包订单。

  当地设计师的积极参与能够给越南的鞋履工业带来极大的利益,越南的鞋履工业仍然面临技术人员和专家的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