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恰尔肯德邦将建丝绸工业园促进丝绸出口
时间:2012-04-24 11:23:34  来源:广西大宗茧丝交易市场  共有条评论


  恰尔肯德邦丝绸生产在印度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印度中央政府正计划在该邦建立一个丝绸工业园,鼓励农民种桑养蚕,从而促进国家丝绸出口。

  恰尔肯德邦丝绸纺织和手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Dhirendra Kumar先生告诉本报记者:“丝绸园区第一期工程将设在Seraikella-Kharsawan区,占地6英亩。生产活动囊括整个丝绸行业链,包括桑蚕生产,纱线纺织,印染,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

  “建立丝绸园的主要原因是更好地满足出口市场的需求,把丝绸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集中在一个地方,将使我们更好地控制质量,也能够节约时间及成本。因此我们将在一个更有利的位置适应国际市场的需求。我们收到来自几个国家的订单。目前,美国、英国、法国、土耳其、日本、澳大利亚、瑞典、瑞士是我们主要的出口目的地。”他说。

  他对丝绸园项目作了进一步说明,他说:“第一阶段的投资约20亿卢比。主要是以合资的形式,依靠来自马哈拉施特邦的企业家投资建设。目前我们正在对投资事宜进行讨论。我们以技术和土地支持占有丝绸园的部分股份,而民营企业家出资。我们也可能向银行寻求贷款。”

  “丝绸园区建成之后,将为当地提供1万个就业岗位,同时,丝绸协会及中央丝绸委员会将对当地进行缫丝及纺织技能培训。”他说。

  Dhirendra Kumar将发展目标归结为:“在2011-12年度,我们的生丝产量是1025吨,超额完成了之前900吨的计划目标。在未来5年内,我们计划将恰尔肯德邦的生丝产量提高到80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