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双星体育营销策略再升级
时间:2012-04-24 11:22:32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共有条评论


  2012,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双星再度出击,成为2012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冠名赞助商;成为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志愿者与工作人员服装指定品牌,这是双星体育营销策略的又一次升级。

  体育营销就是以体育活动为载体来推广自己的产品和品牌的一种市场营销活动,是市场营销的一种手段。体育营销有两种理解:一种是将体育作为商品销售的体育产业营销,另外一种是借助体育活动而进行的其他产业的营销。通常提及的体育营销是指第二种。

  作为一个运动品牌,双星一直将体育营销摆在重要位置。在这方面,双星积累了30多年的体育营销经验,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赞助体育,支持中国体育发展。像80年代举办的国际女排邀请赛,90年代的赞助马家军、全运会。1996年,双星就与羽毛球运动结缘,当时,双星出资组建了亚洲第一家职业羽毛球俱乐部,双星羽毛球队是第一个获得中国羽毛球职业联赛冠军的队伍,并连续三年夺得中国羽毛球职业联赛的冠军。2000年后组建双星雄鹰篮球队,赞助中国国家登山队攀登珠峰。2005年苏迪曼杯第一次来中国时,双星赞助了这项赛事;2011年,双星集团冠名第十二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双星设计的全系列专业羽毛球服装亮相,双星产品的高品质得到认可,双星与国际羽毛球联合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2012年以及今后更长的一段时间内,双星将继续坚持体育营销。

  2012年4月17日,为期6天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开战。双星作为国际羽联战略合作伙伴,成为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志愿者与工作人员服装指定品牌

  同日,2012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双星杯”比赛开幕式晚会在奥帆中心八角广场举行,双星名人为这次青岛站活动提供了服装、箱包等用品,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海代表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向赛事主赞助商双星集团颁发“突出贡献奖。”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与美洲杯帆船赛、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并称为国际帆联四大特别赛事,本赛季在全球设8站比赛,青岛站是其中的第二站。双星集团在2011年成功与青岛站组委会合作的基础上,2012年又冠名这一顶级赛事,作为著名的体育产业公司,双星与海上体育产业共同发展,为实现青岛体育名城、帆船之都的大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双星30多年来不断参与体育界举办的一系列赛事、活动,在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同时,提升了双星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双星各代理也争相与当地学校、政府等部门联系,赞助一些体育运动会等,很好地宣传了品牌,提升了形象,扩大了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