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今年印度纺织厂可能进口优质棉花
时间:2012-04-24 11:24:2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2012年9月结束的当前棉花年度,印度将储备大约250万包棉花,相比之下,去年期末库存为390万包棉花

  据业内人士分析,为了在年底建立优质棉库存,印度纺织工业可能会进口棉花

  专家说,期末库存在大约500万包,才能满足国内纺织工业两个半月的需求。因为与去年不同,纺织工业今年没有大量采购棉花,因为他们缺乏购买能力。

  他们补充说,只要印度南部各邦的能源供应形势好转,棉花需求可能会提高。

  与此同时,棉花咨询委员会(CAB)将印度棉花出口预期上调至1150万包,相比之下,先前预期是840万包。去年印度出口780万包。

  棉花咨询委员会将国内纺织厂消费总量预期向下调整至2320万包,低于齐2012年1月预期的2400万包。

  棉花咨询委员会预计,印度今年棉花总产量为3470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