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削减纺织机械升级预算资金
时间:2012-06-13 09:09:0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尼工业部已宣布,减少分配给机械升级计划的预算资金,旨在提高纺织、皮革和鞋类工业竞争力。

  工业部负责纺织及杂项负责人Ramon Bangun说,工业部将今年的计划预算资金从去年的1525亿印尼盾削减4.6%,至1455亿印尼盾。

  削减预算分配的原因预算效率必须平衡以后燃油价格提高。

  他说,340亿印尼盾,相当于工业部总预算的23.37%,用于更新老化的机器,截止2012年5月已经发放给32家公司。

  他补充说,工业部最初批准为100家公司提供援助,但是到目前为止,只有32家公司获得资金。

  他说,纺织部还为这个计划评估了另外18家公司,今年的计划要求有173家公司从中受益。

  这个计划的目的是振兴产业,吸引私人投资,纺织工业机械升级计划在2007年推出,皮革、鞋子行业计划在2009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