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巴基斯坦优惠贸易协定将有利于巴纺织品出口
时间:2012-06-28 09:35:0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尼-巴基斯坦优惠贸易协定(PTA)预计在下月开始实施,这将有利于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包括棉纱、棉布以及服装

  印度尼西亚2012年2月4日与巴基斯坦签署了PTA,巴基斯坦同意为印尼287种关税项目提供优惠市场准入,而印尼为216种巴基斯坦产品提供优惠准入。

  印尼216种巴基斯坦产品清单中有棉纱、棉布以及成衣,包括运动和皮革服装

  为了与巴基斯坦商务部长讨论PTA实施问题,印尼商务部长将于下月初抵达伊斯兰堡。

  巴基斯坦和印尼的双边贸易目前大约8亿美元,而实施PTA之后,双边贸易有可能上升到20亿美元。

  巴基斯坦附加值纺织部门将更加受益,因为协议为巴基斯坦纺织品提供优惠关税准入,包括纱线、地毯、织物和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