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政府在十二五计划中同意了21个纺织园
时间:2012-11-12 13:49:4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政府在11月8日批准在十二五计划(2012-17)期间,建立21个综合性纺织园,总投资约81.9亿卢比。

  在十一五计划(2007-2012)期间根据综合性纺织园计划(SITP)执行的这些纺织园的目的是平衡私营部门的投资,产生就业,为这些纺织园产生需求基础的和产品基础的世界级基础设施。

  印度财政部长奇丹巴拉姆在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会议之后说:“在十一五计划期间批准了21个纺织园,这些工程延续到十二五。因此,内阁在今天在十二五计划当中批准了这21个纺织园。”

  为在十二五计划期间加速执行这些纺织园,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批准了综合性纺织园计划指导方针的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