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3D印花女王献礼伦敦设计博物馆 打造创意圣诞树
时间:2012-12-08 10:28:57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希腊出生的Mary Katrantzou已经成为伦敦时装周的重头戏,这次她以2012秋冬发布会上的3D印花图案为创作蓝本,把3D的图案变为平面的乙X基印刷作品。据设计师解释她的灵感来自园艺师那充满艺术气息的花艺作品。

/

  设计师玛丽·卡特兰佐 (Mary Katrantzou)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玛丽·卡特兰佐 (Mary Katrantzou)擅长打造具有立体感的服装,并能巧妙的运用印花图案,这使得她的品牌在年轻人之中深得喜爱。

  所有的的浪漫、忧郁、以及聪明的想法都纳入了Katrantzou最新的集合,绝对是时装界的狠招。她同时证明了自己能够将任何元素打印出来,同时将这些印花用与流畅的廓形组合。但形式和内容的混合今天显得有点,但却是她开始的初衷。廓形方面今次显得尤为直接:A字廓形、衬衫裙、燕尾以及紧身剪裁,提供给了印花以足够的表现空间。举例来说,一张邮票的锯齿就为一条几何形裤装提供了引人注目的不同眼光。螺纹、旋口带来了好多不同的穿法,尤其配合那些深色闪耀装扮的时候。

  她同时掌握了原材料,将它们以简单纯粹而巧妙的方式表达。最后一条连身裙搭配金属锦缎和Swarovski水晶点缀得恰到好处。秀场后半部分出现了丹宁牛仔,这一定程度上算是个突破,因为她过去从来没有玩过。

  3米多高的圣诞树图案装饰在泰晤士河边博物馆的外墙上,大面积的绿色点缀着绿色和 蓝色的蝴蝶结图案,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