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NE·TIGER将在沙特展示华服之魅
时间:2013-04-01 10:24:2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由文化部主办的2013年“沙特杰纳第利亚遗产文化节”中国主宾国活动将于4月3日~19日在沙特阿拉伯王国首都利雅得举行。

  中国高端时尚品牌NE·TIGER受文化部的邀请,将在“锦绣人间”篇章中向来自全世界的参观者展示“璀璨中华 华服之魅”高级定制华服,秀出中国服饰文化的博大精深。其中包括入选世界及国家非遗名录的中国“四绣三锦”中的云锦、苏绣、湘绣、羌绣等服饰。著名华人影星成龙担任此次文化节中国文化大使兼主宾国馆荣誉馆长。

图为近日NE·TIGER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张志峰(右)与成龙在“沙特杰纳第利亚遗产文化节”启动仪上合影。 钱兴强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