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的纺织和服装出口整体在增长
时间:2013-05-12 15:11:1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在印度的出口整体增长在2012 - 2013财政预计将超过去年9%左右,在欧盟和美国市场的背景不利的条件。棉纺织业在当前2012 - 2013财政年度,在几个纺织和服装项目已出现积极增长的出口。

在目前的出口趋势,预示将超过90亿美元的他们部门设置目标,达到95.6亿美元。

在一个严重波动全国及国际的市场,纺织行业似乎已经完全恢复,联邦预算2013 - 2014产能是在扩张,似乎已经给了一个新的动力,扩张现代化纺织行业

纺织行业的生存和成功,健康的出口增长是至关重要的,取得更好的成绩在纺织行业,是非常关键,要有创造持续的额外产能,成为最具成本高效的棉花纺织的制造商,旨在实现20%的增长率。

尽管印度有盈余的棉花,以前被判定在3 - 5%高于国际价格。这是由于人为的稀缺性,在2011年11月12月到2012年1月,在市场采购机构持有超过200万包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