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八届“Fleeting eternity”服装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3-05-11 10:18:29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盛夏五月,创意缤纷。为提高大学生核心竞争力与综合素质,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创造性设计人才,日前,由四川科技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主办,交通学院、会计学院、建筑学院等联合主办的创意川科·第八届“Fleeting eternity”服装设计艺术大赛服装秀在国际演讲厅举行。800余人到场观看了服装秀。

  “时尚,追得上是一种高度。”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将全场目光聚集,拉开了比赛序幕。学生模特们轮番上场,展示了由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学生服装设计师们历时半个月设计的19组时装、7组晚礼装、3组泳装及1组独特装。

  时装设计呈现90后前卫、时尚、青春靓丽的时代气息;出泳装展示了简单、性感的美;晚礼服则展示出高贵、典雅、和贵族气息……而最让全场惊艳的是:男模特着女装闪亮登场;设计师们别出心裁用光盘做成的衣裙、用纸做成的鞋子,用塑料袋装扮出的时尚,展示出“环保时装我设计,低碳环保我做主”……一个个独特的创意和设计,引得全场观众连连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