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与中纺协签服装特区谅解备忘录
时间:2013-08-26 09:37:0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政府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CNTAC)签署了一份在该省建立服装特区的谅解备忘录(MOU)。

  根据这份谅解备忘录,中国投资者将投资于旁遮普省的中国服装工业区,特区内将建立服装和针织企业。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和旁遮普邦省工业房地产开发及经营公司将为促进服装及针织工业发展而扩大合作。

  旁遮普省省长沙赫巴兹·谢里夫出席了签字仪式,他说,即将建立的特区将有助于解决失业问题,同时加强巴基斯坦的经济。

  谢里夫说,巴基斯坦服装行业有着巨大的投资机会。他补充说,特殊服装区的建立将有助于巴基斯坦青年受益于中国纺织行业的专业知识。

  他保证尽力为特区的中国投资者提供便利。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高阳说,他将敦促中国企业投资于旁遮普省的服装特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