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政府表示将研议针对劳力密集产业採取税务优惠
时间:2013-08-28 10:23:5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印尼媒体本(2013)年8月12日报导,印尼财政部表示该部目前正研议针对劳力密集产业採取税务优惠或延后纳税方式,藉以提高企业竞争力并增加就业机会,增加民众购买力,达成扩大国内消费的目标。由于外人直接投资出现不振的情况,而出口亦受到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波动的影响,未来将减少对投资及出口的依赖程度,转以提高消费为主。根据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公布资料显示,2013年第2季外人直接投资金额仅达72亿美元,仅较上年同期成长18.9%,係2010年以来最低成长幅度。今年开斋节期间印尼消费总额达110兆印尼盾(约合106.9亿美元)。工业部则表示针对纺织成衣及製鞋等劳力密集产业採取延后纳税措施将可协助企业降低裁员的压力,改善企业因工资上涨所面临的经营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