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唐河皓月棉业10万锭精梳纺项目奠基
时间:2013-08-28 10:04:01  来源:唐河网  共有条评论


  8月15日,唐河皓月棉业有限公司10万锭精梳纺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县领导刘明杰、康连星、刘勤、白献友、方建波、狄付长、陈新杰出席奠基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勤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来,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地实施对外开放战略,以产业集聚区为平台,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吸引了大批项目入驻,达到了企业与地方“双赢”的目标。唐河是一个农业大县,具有丰富的农业资源,经过几年来的发展,农副产品深加工已成为县产业集聚区确定两大主导产业之一,一批规模大、效益好的农业龙头企业逐渐崛起。

  刘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密切配合,加强协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参与工程建设的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的支持唐河工业化的发展,并在发展中寻找创业机会,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该项目位于产业集聚区工业路西段,总投资3.3亿元,占地180亩,年产无结头纱1.25万吨,年产值可达4.5亿元,实现利税4500万元。计划建设办公楼一幢五层5000平方米,宿舍楼一幢6层3.8万平方米,主生产车间及辅助车间5.7万平方米,可创造就业岗位1000余个。该项目采用先进技术,不产生工业废水、废料,不污染空气,是皓月棉业有限公司拉长棉纺产业链条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投产后,县产业集聚区纺织服装产业集群规模也将进一步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