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Uniqlo创新产品登场
时间:2013-10-08 11:15:4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本休閒服装品牌Uniqlo推出最新创新产品:发热保暖内衣,以及特级极轻羽绒外套和背心。

  发热保暖衣「Heattech Extra Warm」採用Heattech专用布料,特色在于其特殊的编织法及绒毛内里,创造出纤维间的气囊。此新款发热保暖衣的保暖性能较塬本的Heattech提升1.5倍。

  此外,Uniqlo母公司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表示,Heattech发热保暖内衣女装系列,更在布料纤维中添加山茶花油,使触感更为滑顺柔软。

  Uniqlo的Heattech发热保暖衣系列也新增女性内搭裤及灯心绒裤,能针对腰部及臀部保暖。

  同时,特级极轻羽绒系列推出的新品是Uniqlo有史以来最轻盈的商品。该系列的背心仅79公克,而外套也只有123公克,不论内搭或外穿都好穿搭。

  特级极轻羽绒系列採用轻细、耐用的尼龙做为外套或背心的外层材料,尼龙纤维的粗细仅一根人髮的十分之一,非常纤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