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马莎百货进军中东市场 主打内衣美容专卖店
时间:2014-08-07 10:39: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沙特阿拉伯房地产及特许零售商Fawaz Alhokair Group旗下子公司Alhokair Fashion Retail表示,作为英国连锁百货零售商马莎百货(Mark&Spencer)的中东市场合作伙伴,其将帮助该品牌在中东市场进一步扩张,包括进驻阿塞拜疆和在沙特阿拉伯开设更多店面。这是在马莎百货遭遇本土业绩下滑、人士变更等事件后收到的最好的消息。

  Alhokair Fashion Retail首席执行官Simon Marshall表示,马莎百货已经证明了其对消费者的吸引力,Alhokair Fashion Retail将致力于在中东市场为品牌快速扩张,为其核心业务提高利润增长并创建新的门店概念。

  Alhokair Fashion Retail在7月21日发布的一季度财报上宣布该计划,截至6月30日,Alhokair Fashion Retail一季度净利润为1.912亿沙特阿拉伯里亚尔,较上年同期1.652亿沙特阿拉伯里亚尔上涨15.74%;毛利率润为4.417亿沙特阿拉伯里亚尔,较上年同期3.396亿沙特阿拉伯里亚尔上涨30.06%;营业利润达2.158亿沙特阿拉伯里亚尔较上年同期上涨23.24%。

  今年3月,中东市场开设了首家马莎百货内衣和美容专卖店,受到当地消费者的欢迎。Alhokair Fashion Retail计划于2015年4月前在该市场新增10家新店,预计8月在港口城市吉达、9月在利雅得先后开设两家新店,秋天将在吉达和麦地那新增两家内衣和美容专卖店,并在本财年结束前再增6家M&S内衣和美容专卖店。至于马莎百货位于阿塞拜疆的新店,Alhokair Fashion Retail将选址在Baku Mall,预计店面面积将达到1700平方米,并将于今年秋季开业。

  马莎百货中东和独联体市场区域总监Mark Koprowski表示,特许合作伙伴一直是集团国际业务增长的核心,Alhokair Fashion Retail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零售商将会为该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高质量的产品。

  对在亚洲市场遭遇水土不服的马莎百货来说,开拓中东市场是非常重要的举措,该品牌今年将利用中东市场弥补在本土和亚洲遭受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