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皮革服装设计师共书海宁皮革宏图
时间:2010-07-12 11:17:42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7月11日,中国皮革服装设计师论坛在海宁皮都锦江大酒店举行。中国皮革协会领导、海宁市委市政府领导、海宁中国皮革城领导、设计师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进一步加强中国皮革服装设计师的交流,引导皮革时尚,推动中国皮革业的新一轮发展,加快中国皮革产业的创新提升。
 

  本次论坛将通过名师讲坛和自由交流等形式,让设计师碰撞出创意的火花,为广服装专家、设计师以及广大皮革企业之间搭建一个新的交流平台,让广大皮革服装企业有一个获得寻找合作伙伴、共同探讨皮革流行趋势、聘请设计师的良好契机,使海宁逐步成为皮革服装设计创意的中心。
 



“中国服装设计中心”揭牌

  论坛期间,中国皮革协会领导、海宁市委市政府领导、海宁中国皮革城领导、设计师代表共同见证了“中国服装设计中心”揭牌仪式,设计师代表还发布了《中国皮革服装设计海宁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