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在韩国首尔举行大型推介会
时间:2010-09-14 14:55:11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为加快国际性纺织创意中心建设,吸引更多的韩国纺织服装企业、经销商和纺织设计机构人才到中国轻纺城发展创业,9月8日,“绍兴县中国轻纺城(韩国)推介会”在韩国首尔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何加顺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赵建国主持推介会。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参邢海明、韩国时尚协会名誉会长孔锡鹏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亚洲时尚联合会韩国分会、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韩国衣类产业协会、时尚素材协会、纤维技术士会等协会机构负责人和韩国知名纺织服装企业、时尚机构、设计师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推介会。

  何加顺介绍了绍兴县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市场优势和环境优势,特别是纺织产业集群与中国轻纺城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加强与韩国的纺织协会、企业和设计师在经贸、创意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何加顺表示,绍兴县正在加大力度推进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更需要国内外纺织业界人士特别是创意设计人才到中国轻纺城投资兴业,共谋双赢。

  邢海明认为本次推介会展示了绍兴县的风采、轻纺城的魅力,祝愿绍兴县更好地利用韩国纺织业信息、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推动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孔锡鹏表达了对绍兴县投资环境和中国轻纺城的浓厚兴趣,表示今后将加强相互交流,共同促进双方的经贸发展。

  推介会上,赵建国等分别与韩国纺织服装设计师、品牌企业进行了6个项目的签约仪式,3位韩国顶级时尚设计师又将入驻轻纺城。推介会还详细介绍了轻纺城提升发展的情况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并举办由韩国著名服装设计师成受燕设计的轻纺城面料专场服装秀,为与会人员奉献了一场轻纺城时尚面料与韩国设计师创意灵感完美结合的时尚盛宴。

  《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和新华社驻韩记者,韩国纤维日报、韩国纤维经济新闻、韩国《世界日报》、JBS等10余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推介会前,绍兴县专门举行记者招待会,何加顺介绍了本次推介会的目的,并与企业代表就韩国纺织业界和绍兴县的经贸合作、纺织业转型升级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近年来,依托传统纺织产业及先进纺织技术,韩国的纺织时尚创意产业发展很快,其创新面料时尚设计师经常在国际知名纺织展和时装发布会上亮相。韩国纺织业界十分注重与我县的合作,目前常驻中国轻纺城的韩国客商有1000多人。

  推介会前后,何加顺一行还专程考察了韩国东大门市场、三星集团、SK集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