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纺织服装企业赴台向同行取经
时间:2010-09-17 09:34:04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应台湾纺拓会邀请观展的泉州市纺织服装代表团回到泉州。记者昨日从石狮有关企业了解到,包括斯舒郎(中国)服饰有限公司、石狮市千百娇服装有限公司、石狮市诺亚方舟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在台期间,泉州考察团观摩了2010年台北魅力国际服装服饰品牌展(“TIS展”),并与台湾纺织服装行业的相关负责人就加深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已经走过五个年头的“TIS展”已经成为一个品牌平台,吸引大陆、日本的客商参访、采购。在今年的展会期间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39个品牌商与设计师参展,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展阵容最强的一届。

  我市参加考察的企业界高管称,本次考察团应台湾纺拓会邀请参会,除了参观“TIS展”外,还与台湾的流行服装品牌企业座谈交流,实地参观学习当地纺织服装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及品牌国际化运作的成功经验,探讨石狮与台湾纺织服装产业今后的进一步合作,以期谋求共同发展。

  不少参加考察的企业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我市参加赴台交流的企业老板或高管,一方面学习台湾业界在服装面料研发和生产工艺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通过赴台观展,结识一些新的客商,谋求新的市场空间,拓宽新的销售渠道;另一方面,在展会期间,有关方面专为服装企业举行具有国际水平的各种研讨会,对于石狮、泉州纺织服装企业家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提升企业家自身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