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闽派服饰快速制造技术创新交流会在石狮举行
时间:2010-11-18 09:07:02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中国服装业群雄争霸,互不相让。在这种环境下,谁能先一步以压倒性的优势率先抢夺下更多的市场份额,谁就能在国内市场屹立不倒。特殊的社会形态,使得中国多数服装企业长期依赖人力进行服装产品的生产与制造。此举虽成本低廉,但因为每个人的工作能力各不相同,细心程度也有差异,因此造成出产的服装产品的质量问题越来越明显。近年来,熟练工难招的问题成为闽南服装企业老板的一个心病,人力不足、质量下降、产品出产量不足、产品质量下降而造成客户丢失、业绩走低等恶性循环,成为中小服装企业共同面临的严峻问题。

  有没有更好的办法,既可以减少企业用工、提高工作效率,又可以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品质?这个服装企业老板苦苦思索的问题终于有了圆满的答案——利用目前国际上先进的快速制造设备,以自动化设备打造标准化生产!11月17日至20日,“闽派服饰快速制造技术创新交流会”在石狮举行,福兴针车公司携手世界机电一体化领先品牌美国伊士曼、韩国日星、香港艺诚、台湾祖克等,展示了近百台国内外最新的服装制造新型设备,给服装企业带来了最新自动化生产设备资讯。

  服装制造机械也可以“无人驾驶”,一个工人可以同时操作五台大型服装制造机械,为相关企业量身定做的全自动拉布机、自动缝裤带机、自动缝布机、自动贴袋机等自动化、高科技、节能型的服装制造设备让与会的石狮、晋江、泉州服装企业负责人耳目一新、好评不断。

  除了展示新产品外,交流会上还举行了精益生产管理讲座、无缝服装技术推介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