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西绿洲大麻产品竞争力强
时间:2010-11-25 14:00:2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拥有6项专利、8个国家重点新产品、38种中国流行面料

  据了解,山西绿洲纺织有限责任公司依托当地大麻资源和纺织技术优势,通过多年对大麻纤维及其制品的研究开发,目前已拥有大麻纺织的6项专利、8个国家重点新产品、38种中国流行面料,并先后承担实施了多项国家火炬计划、星火计划和技术攻关项目。这些得益于绿洲公司牢牢把握行业发展的趋势,定位准确,目标清晰,措施得当,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重中之重。

  山西绿洲公司根据制定的把“绿洲大麻”做强做大的远景规划,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行业技术的大麻开发基地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采用自主开发的有机大麻纺织工艺,使大麻纤维分子结构排列更加整齐,细度更细,提高了成纱条干均匀度,使粗结明显减少,单强大幅提高,毛羽大幅减少。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剑杆织机、提花机,计算机纹织CAD辅助设计系统,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加强自主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能力,加快了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提高了产品和服务的附加值。

  山西绿洲公司坚持科技兴企战略,不断改进技术,成为集技术研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特色企业,在国内外已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绿洲大麻”成为国际麻类市场上普遍认可的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