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举办纺织器材应用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0-12-01 14:11:3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20日,由福建省纺织工程学会和长乐市纺织工业局主办,长乐佳宇纺织器材有限公司承办的福建省第五届纺织器材应用技术交流会在长乐举办。

  本次会议以加强福建省纺织行业对优质纺织器材的应用为主题,国内多家知名纺织器材生产企业在会上分别介绍和展示了公司推出的新品,由于这些纺织器材新品可以为纺纱厂带来节能、提高产品质量、减少用工等综合效益,因此受到了与会纺织企业的欢迎。

  长乐佳宇纺织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军华介绍说,公司近年来引进国外一流胶辊、胶圈生产技术,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企业在福建长乐市场赢得了70%的市场份额。公司针对福建长乐的海洋性气候和纺织企业原料差别化情况,于近期研发推出了H2011胶圈,该胶圈在长乐当地使用后的成纱条干好,寿命可达一年半以上;同时公司还针对粘胶纤维对温度和湿度的敏感性开发了抗绕性2073细纱胶辊和2082并条胶辊,新产品面世后均收到了不错的效益。

  同心纺织机械(芜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介绍了公司针对锭子高速、高性能趋势开发的CS-68锭胆和TXD51、TXD61系列成套锭子。

  上海艾金空气设备有限公司、河北恒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东台市展东纺织机械专件厂、金轮科创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万宝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0多家纺器生产企业也分别介绍了公司最新的纺织器材产品。

  此外,铜陵松宝机械有限公司新推出的环锭纺智能落纱机由于同传统落纱机相比可以节省用工50%,也引起了当地纺织企业的极大关注。

  据介绍,为了加强本土纺织产品质量升级,长乐政府一直在积极引导纺织企业选用优质主机和新型节能环保纺织配件。目前长乐市纺织产业正由纺织大市向纺织强市转变,当地纺织业有望在2011年突破500万锭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