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城悄然兴起高级成衣定制 看好定制这块蛋糕
时间:2010-12-06 09:39:5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当消费者对服装定制的模式已渐渐淡忘时,随着柯桥创意产业的兴起,高级成衣定制又重新风生水起。据了解,许多服装设计工作室看好这块“蛋糕”,其中首家羽绒服高级定制店将于本月中旬开业。

  位于F5创意园的百思服装设计工作室,目前正在加紧开展高级成衣定制店的筹备工作。“百思”拥有多名设计师,曾为“艾莱依”、“才子”、“七匹狼”等知名品牌提供设计服务。去年“安家”柯桥后,该工作室频繁接触面料商,专业为有意予服装业的布商开发设计服装

  无心插柳柳成荫,随着百思服装设计工作室在柯桥的知名度越来越大,主动上门要求量身定制高档服装的顾客也越来越多,这让工作室负责人看到了新的商机,并最终决定在万达广场开设一家羽绒服的高级定制店。“量身定制是一种‘高消费’,我们会高标准制作服装,确保原创的同时,各方面的品质比知名品牌有过之而无不及。”该负责人说。

  有高级成衣定制这一想法的,不只是“百思”一家。记者从创意大厦了解到,“宝元”、“忠福祥”等服装设计工作室也有意推出成衣高级定制服务。而创意产业服务中心则计划和服装服饰市场共同在1楼开辟一个高级定制专区,为柯桥及周边地区有高级服装定制需求的客户提供服务。

  与街头普通的裁缝店相比,这些设计师们开出的成衣高级定制店,由于设计师本身知名度及创意含金量等方面的原因,相关的服装设计制作费用会高出许多倍。但专业人士估计,柯桥面料丰富,商贾云集,因此并不缺乏消费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