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布满全球”新年第一站:深圳
时间:2010-12-31 09:13:04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布满全球”对接会新年第一站选择在深圳,元月4日成行。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新一年里,中国轻纺城建管委将把“布满全球”打造成为品牌对接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会越来越细致,活动安排会越来越规范。

  选择万商云集之际

  “布满全球”首场对接会由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设计师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轻纺城建管委、中国轻纺城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东升路市场共同举办。

  深圳是时尚之都,集聚了国内最前沿的服饰品牌。每年1月份深圳服装协会年会举行期间,正是当地服装厂商和设计师云集之时。今年1月,中国轻纺城在深圳首次举行对接会,柯桥布商就收获颇丰。

  专业媒体广泛宣传

  提前谋划,是新年首次对接会的特点之一。

  为使此次深圳之行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活动主办方提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对参展企业逐一进行介绍,并在《深圳服饰报》、协会网站对活动进行重点推介。同时,不但要求参展企业提供介绍手册,而且将手册发放到深圳服装行业协会所有会员企业。

  筛选优秀企业“出征”

  今年7月,轻纺城建管委开始实行“布满全球”对接会会员制,目前已发展会员近百名。随着会员制的展开,对接活动越来越规范,有意识地选择优秀面料供应商参与对接会,以便中国轻纺城和对接地能取得良好的互动效果,走上良性循环发展之路。

  赴深圳的这场对接会,轻纺城建管委和中国轻纺城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及东升路市场,已在会员企业和市场中筛选了一批优秀的女装面料贸易公司和市场商户。这些面料供应商具有较强的面料研发创新能力,居于轻纺市场的“金字塔尖”。针对此次深圳之行,不少企业表示都将把自己的拳头产品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