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省商务厅将建商务预报平台 柯桥纺织指数设在醒目位置
时间:2010-12-31 09:16:35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省商务厅明年将开设商务预报平台,“中国柯桥纺织指数”被纳入该平台市场监测体系,成为我省商务预报的主要内容之一,为政府决策、行业发展提供信息。这是记者日前从轻纺城建管委获悉的。

  中国柯桥纺织指数是国家商务部编制并授权中国轻纺城发布的首个纺织指数,发布3年以来,得到了纺织企业和市场商户的广泛认可,形成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在商务部网站商务预报栏目、凤凰卫视、中国纺织报、柯桥纺织指数网站等多家媒体定期发布纺织指数信息,指数点击率持续上升,用户涵盖政府部门、企业生产者、投资者和消费者,成为世界纺织品市场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近年来,县指数采集两次扩容,指数精确率进一步提升,并在全国牵头组建指数联盟,中国柯桥纺织指数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明年,省商务厅将建立商务预报平台,集中发布各地市相关商务信息。中国柯桥纺织指数作为其市场监测体系的重要内容,通过商务预报的形式,在平台醒目位置向外发布纺织指数,为政府决策、市场、行业提供信息服务。(本报记者 陶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