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绍兴县征求对“十二五”规划(建议)意见
时间:2011-01-20 10:59:54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何加顺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征求我县“十二五”规划(建议)的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柏干通报了“十二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原则和大致框架。

  与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发言中认为,“十一五”时期,我县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特别是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危中求机,攻坚克难,全力保增长、促转型,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规划》(建议)目标切合绍兴县实际,举措明确有力,充分体现县委的责任意识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与会人员还就招商选资、人才引进、企业家队伍培训、网上轻纺城建设、物流业发展、社会管理、环境保护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何加顺指出,改革开放以来绍兴县经济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为“十二五”发展奠定了重要的物质基础,但目前绍兴县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着结构性、素质性问题,面临着周边兄弟县市快速发展的区域竞争压力,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清醒,增强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今后五年,全县上下要在“十二五”规划的引领下,和衷共济,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城乡、社会的转型升级,使绍兴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本报记者 吴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