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苏浙鲁豫粤闽对非出口杜绝假冒伪劣
时间:2011-01-27 10:53:4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深入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

  《通知》要求,此项行动的目标是:增强生产企业保护知识产权和质量信誉的意识,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氛围,进一步增强我国产品的竞争力,树立良好的国际质量信誉形象。

  近期重点工作包括,在各地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地方主管部门配合执法部门积极开展查处制假售假企业等治理整顿活动。在出口商品主产区和重点企业,地方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通过集中开展现场普法教育、培训等多种活动,引导企业自觉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进一步密切与地方质检部门的合作,通过签署工业产品质量监督工作合作协议等方式,建立质量监督工作协调机制。

  江苏、浙江、山东、河南、广东、福建等对非洲出口商品主产区的主管部门应组织辖区内对非洲出口商品的生产企业作出质量承诺,保证杜绝制假售假及对非洲出口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