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ECFA早收产品广州亮相 小规模大收
时间:2011-01-28 09:21:3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月18日,由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广州市贸促会、佛山市贸促会和广州市台商协会联合主办,广东省纺织协会、广东省自行车协会、中大纺织商会等多家行业协会协办的“ECFA早收产品采购效益说明会暨采购洽谈会”在广州白云宾馆召开,20多家企业参会,规模虽小,但络绎不绝的内地采购商前往参观,订单不断,效益明显。

  其中有7家纺织服装企业,展出了新复合纤维功能面料和功能性内衣产品。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前往参观的专业观众近千人。据主办方统计,现场采购订单突破百万元。

  葳妮登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从事高机能纤维制品的企业,现场展示了一次成型的男女内衣、护腕、护肘、护颈等产品。该公司的负责人何姗姗说,参加这次ECFA早收产品大陆巡回洽谈会,一方面是想了解大陆市场,另一方面主要是为了寻找代理商,现场接到那么多订单实属意外。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驻广州办事处负责人古裕樑介绍说,台湾的人工成本较高,产业规模相对于大陆来说较小,但是,企业都往高技术含量的方向发展,以消化人工成本。

  据悉,ECFA早收产品采购效益说明会暨采购洽谈会是一次在大陆巡回开展的活动,广州是今年的首站,后续将前往上海、天津、北京等地开展活动。 (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