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绍兴推进印染产业优化升级
时间:2011-02-24 15:36:2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浙江省绍兴县宇展印染自主开发的“节能减排印染企业精细化管理系统”等23家企业的25个项目被列为浙江省印染行业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重点项目,项目数量居全省之首。

  据了解,绍兴县25个项目主要涵盖了节能减排、研发设计、生产过程、企业管理、电子商务等领域。“两化融合”是浙江省一项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的印染行业专项行动,旨在推进印染行业信息技术的深度应用,实现节能减排和产业优化升级。通过“两化融合”,广泛推广应用信息技术,推进信息技术与染整技术进一步融合,能有效提高绍兴县印染行业的企业研发设计水平、生产管理水平、装备和生产智能化水平,以及信息技术系统集成应用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和自主品牌建设能力。绍兴县印染协会有关负责人说,当前绍兴县印染行业正处于升级的重要关头,该项目的推进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