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工资和棉价大涨势必推高服装价格
时间:2011-03-01 12:09:0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英国的一位业内专家警告说,由于工人工资上涨,以及棉花价格飙升,服装价格必定大幅上扬。中国工厂老板为了留住员工,将他们的工资从每月30英镑提高到490英镑,否则,工人将离开服装工厂转到到蓬勃发展的建筑工业寻找就业机会。由于遭遇用工荒,数百家工厂完全关闭。

  只有远东成本低,高街讨价还价才有可能,如3英镑的T恤和1-英镑的牛仔裤。

  与此同时,棉花价格在一年内翻了三番。包括Primark的和Next连锁店已经表示,他们必须提高价格。

  业内专家理查德阿特金斯(Richard Atkins)说:“公司应该感到很害怕,因为一次性时尚服装现在已经成为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