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二届中韩棉纺织会议4月首尔举办
时间:2011-03-08 11:51:3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 王继征)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与韩国大韩纺织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韩棉纺织会议将于4月20~22日在韩国首尔举办。

  中国棉纺织行业在2010 年以较好的表现为“十一五”画上圆满句号,在国际上的地位也随之提升。2011 年伊始,中国棉纺织行业力争在“十一五”基础上为“十二五”打开良好开局。在当前战略发展关键期,鉴于第一次中韩棉纺织会议的成功举办带来的积极作用和影响,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与韩国大韩纺织协会共同决定于2011 年4 月20~22日举办第二届中韩棉纺织会议。

  会议期间,中韩棉纺织企业将交流本国行业现状、双边纺织品贸易、市场分析等情况,还将参观韩国和日本的高科技纺织研究院、针织厂、现代化纺纱厂等。主办方希望中韩棉纺织会议能够为双方棉纺行业管理者、棉纺企业家提供一个交流与展示的专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