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相关培训中心落户两高校
时间:2011-03-28 13:56:0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行业院校在人才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近日,经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批准,全国纺织服装企业人才培训中心在东华大学成立,中国现代纺织技术培训中心和中国现代纺织产业经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在天津工业大学成立。

  据介绍,这3家培训中心将根据纺织服装行业企业的实际需求,面向企业各级各类技术与管理人员,提供技术提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培训,以服务于行业企业人力资源建设,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专门人才,为纺织强国战略的实现提供持续的人力支持。中心将根据不同培训内容,采取远程与面授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传授与研讨相结合、教室与现场相结合、脱产培训与在职培训相结合、国内与国外相结合等培训方式。在具体的教学中,中心将采用专题讲座、经验分享、实践反思、现场教学、问题研讨、案例开发、对话交流、情景模拟、方案设计、跟进服务等方式进行教授。(纪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