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将举办第二届“海西国际时装周”
时间:2011-03-29 09:03:19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8日,记者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以下简称CHIC)上了解到,服装名城石狮将于4月18日-20日举办第二届“海西国际时装周”。

模特展示“海西国际时装周”的“海洋文化”风情

  本次“海西国际时装周”也是第十四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博会)的重要活动,旨在服务海西纺织服装版块产业升级,促进品牌文化创新,提升产品设计理念,带动企业技术革新,推进石狮作为中国纺织服装业升级示范区的进程。本届“海西国际时装周”将邀请众多知名品牌,及中国金顶设计师和十佳设计师共同参与。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已邀请到金顶设计师吴海燕,台湾著名设计师蔡美月,十佳设计师刘勇、曾凤飞等;另外还邀请了世界男模大赛冠军郑宇光、世界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唐雯,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冠军赵晨池等众多时尚圈内的知名人士。

  据了解,第二届海西国际时装周将由两岸知名设计师联展、品牌流行趋势发布、院校设计发布、海西风尚大奖等活动组成。其中,开幕式上的“海洋文化”将会是一个亮点。届时,关注时尚的朋友究竟会看到一个怎样的“海西国际时装周”呢?不妨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