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1中国职业时装设计师创意设计大赛在京启动
时间:2011-03-30 09:17:34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北京消息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报社主办,绍兴县政府承办的2011中国职业时装设计师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2011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春季)新闻发布会,昨日在北京饭店举行。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张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代会长苏葆燕、中国纺织报社长童之琦、县委常委诸剑明出席。

  2009年,首届中国职业时装设计师创意设计大赛在我县举行。3年来,大赛联姻国际时装周,使中国时尚界零距离领略拥有4万余款面料的中国轻纺城风采,且落地生根,吸引绍兴地区纺织企业积极参与,共同走向时尚产业前沿。

  2011中国职业时装设计师大赛主题为“变局与升腾”,从现在起面向国内外时尚界征集作品,并将于今年10月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期间在柯桥举行总决赛。本届大赛将进一步拓宽赛事的国际参与度,除邀请亚洲时尚联合会5个成员国的新锐设计师外,还将大力度邀请欧美各国的设计精英参赛。

  今年大赛特设“领秀大奖”8万元,并为所有入围选手提供制作面料。赛后,我县还将邀请国际知名设计院校在柯桥设立实习基地。

  大赛还将启用官网进行网络投票,并首次通过微博进行赛事的宣传和互动,吸引更多时尚潮人关注。

  据了解,2011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春季)将于5月6日到8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设标准展位800个。经济日报等国内外60余家媒体参与本次发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