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印花专业委员会年会将在常熟召开
时间:2011-10-13 10:42:0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2011年“中大·洁润丝”第九届中国印花技术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低碳工艺、清洁生产、环境治理、资源节约与循环新技术交流会将于10月15日~17日在江苏常熟召开。

  据介绍,本次会议将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引导协调作用,着力提高企业经济运行的效率,促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会议将围绕高效短流程前处理技术、无水少水印染技术、数字化印花技术、功能性后整理技术、印染废水治理及回用技术、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等“十二五”期间印染行业科技研发与推广的重点任务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选择了一批不同产品定位、不同商业模式、不同区域的重点企业参会,以促进不同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为企业实现功能整合、开拓新市场和新业务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