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去年前11个月绍兴县印染产业利润增长近三成
时间:2012-01-16 08:46:3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去年1-11月份,我县规模以上印染企业产值、销售收入、利润等均创历史新高,增幅均保持在20%以上,其中利润增长幅度最大,达到28.9%。

  截至去年11月底,我县规模以上印染企业加工产品174.22亿米,同比增长9.7%。但不到10%的加工增幅却创造了产、销、利均超20%的增幅:1-11月份,实现工业总产值447.32亿元,同比增长21.5%;销售收入437.58亿元,同比增长20.9%;利润19.61亿元,同比增长28.9%。

  面对世界经济复苏缓慢、国内经济政策环境趋紧双重压力,我县印染行业通过转型升级,积极淘汰印染落后产能达10.5亿米,全县212家印染企业普遍推行中水回用、节约能源等提质增效举措,盛鑫印染、舒美针织等10多家印染企业还大胆引进先进技术,推广印染废水膜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