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麻派 为您打造最有“派”的家
时间:2012-04-23 09:35:5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年代,越来越多的词汇来到了我们的生活中,网络词汇的蜂拥而至为许多词汇赋予了新的含义,“派”这个词也随之进入了我们的生活。“派”本来有派别,风度的意思,近年来逐渐衍生到了时尚,新潮的含义,而这种潮流也渐渐的吹到了家纺家居布业的行列中来。

  近年来中国布艺品行业发展迅速,一大批新的品牌站在了中国家纺布业行业的巅峰之列,欧式派、古典派、中国派等众多派别展现在了广大消费者面前,然而如何打造一个最有“派”的家,仍然是很多消费者所关心的问题。

  “麻派”是新申集团灵感来源于欧洲最古老,最流行的亚麻织品,这种织品在欧洲长久不衰,是古欧洲皇室贵族热烈追捧的家居家纺布业装饰。自19世纪传入中国后这种装饰就一直在达官贵族中流传,成为了一种默认的“奢侈品”。

  近年来,新申集团确立了做中国高档亚麻纺织面料市场的纺织企业,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评为“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中国麻纺竞争力10强企业”。新申亚麻总经理李海康说,随着中国人均GDP的逐年上升,广大中国消费者的生活理念也在悄然发生着转变,人们逐渐将购物重点从实用性慢慢的转变到了时尚和健康方面。新申“麻派”运用来自英国的麻纺设备,意大利无梭织机,亚麻原料来自法国、荷兰、比利时等国家,确保了产品的面料品质高洁,色彩斑斓,强韧柔软,并且自然清新,日久弥新,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带来自然、高贵、典雅、健康的流行风。

  由于产品原料和制作工艺的保证,使得“麻派”在同行业竞争中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麻派”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最时尚最健康的家居环境,将古欧皇室风格与中国文化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了独特的“麻派”艺术,为千万家庭带来的一种温馨和享受。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麻派”还积极为创造绿色做准备,产品采取低碳工艺制造,最大限度的还您一个绿色生活。

  家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打造一个完美的家居环境有利于人们的身心愉悦,家庭和睦。新申麻派,致力于打造有“派”的家,为您的家时刻服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