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完成纺织服装企业实验室检测比对工作
时间:2012-07-09 14:30:0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由福建纤检局组织开展的2012年纺织服装企业实验室检测比对工作完成。本次采取“自愿参加、自选项目”方式进行比对项目包括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中耐摩擦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pH值及耐皂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抗起毛起球、撕破强力等7项内容,福建省内20余家具备检测条件的企业实验实以及部分省外企业实验室参加了比对。

  福建纤检局将根据比对结果,对有疑问的企业实验室数据进行重点分析,帮助企业查找不足,研究改进措施。同时,该局还将在此基础上,研究建立与各企业实验室间的定期比对机制,帮助企业完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提高检测分析能力,共同促进纺织服装产品质量提升。(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