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3D摩维打造无甲醛环保床垫材料
时间:2012-07-09 14:46:5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3D摩维环保床芯材料

  本报讯 苏州摩维天然纤维材料有限公司近期推出其专利产品“3D摩维”环保床芯。为了生产环保、无甲醛的新一代床垫材料提升床垫品质,摩维天然纤维材料有限公司引进德国流水线,选用天然生态黄麻材质,推出“3D摩维”环保床芯。其使用的先进技术可以使纤维材料站立起来,形成立体空隙,透气轻材质,同时弹力和压强度的指标都十分出色,就像一个3D的立体空间,支撑床垫不塌陷。

  利用黄麻生产的3D摩维环保床芯,其里层的无纺毡、外层的面料均具有透气、导湿、抑螨以及不易霉变的抗菌功能。此外,该床芯还实现了100%可回收,循环利用,真正实现了环保低碳。(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