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抽检30种校服63%合格 未见甲醛超标
时间:2012-09-06 10:23:39  来源:齐鲁晚报  共有条评论


  山东省质监局最新发布的今年中小学生校服产品专项监督抽查质量状况公告显示,抽查的30种样品中有11种不合格,占三成以上。不合格原因涉及纤维成分含量、PH值、耐光色牢度等,没有产品甲醛含量不合格或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不合格。

  前不久,省质监局组织开展了学生校服产品质量省专项监督抽查。本次山东省纤维检验局共抽查了全省30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学生校服产品。抽查依据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和GB/T22854-2009《针织学生服》等标准的要求,对学生校服产品的可分解芳香胺染料、PH值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1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PH值、纤维含量、耐光色牢度等,但没有发现甲醛含量不合格或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不合格项目。据悉,质监部门已依法对相关不合格生产企业作出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