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ZARA网店揭幕服装价格与实体店相同
时间:2012-09-06 10:11:4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西班牙快时尚品牌ZARA的中国网络商店www.zara.cn正式揭幕。这个线上平台和实体店铺同步销售全的女装、男装及童装系列,价格也和实体店相同。

比起其他品牌在推出新品或新网站时铺天盖地的广告,ZARA中国网络商店的开幕显得很安静。

“我们在网上卖的是一种生活方式,是消费者能快速接触和到达时尚的途径。”ZARA全球传讯执行官Jess Echevarra说。在他看来,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反而是一种“酒香不怕巷子深”的自信,“ZARA忠实的消费者们会留意到这点,而网络商店是实体店很好的补充,是一种更为方便的体验和感受。”

这种“方便”体现在网页上便是简洁的界面、顾客可以通过任何浏览器浏览并下单、和实体店一致的价格、送货到家或送至附近ZARA商店自取;如果选择去临近的ZARA店取货并且每单超过人民币299元即可免去10元的递送费;在退换货上也同样方便——在销售时间起的一个月之内,可以选择上门取件或者免费退换至ZARA店铺。

为了便于挑选,ZARA网店也非常强调搜索功能,顾客可按单品风格、色、尺寸、价格等进行搜索,还可以通过货号、单品描述和类别等进行高级搜索。在对单品的描述上,网站提供包括照片、LOOKBOOK、视频等各个系列的图像信息,在注册之後,能得到定期更新的最新时尚流行趋势。

和其他快时尚品牌网店不同的是,ZARA网店没有设VIP也没有各类打折和优惠信息,所有的商品和价格都和实体店一致,以避免互相之间的竞争。ZARA还发布了新的移动应用MOBILE APP,除内容和www.zara.cn保持一致之外,通过应用扫描标签来查询同款品电子商店内是否有货这一新功能非常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