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长兴2013年度春夏蚕种订购开始
时间:2012-12-24 16:53:26  来源:长兴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记者从县农业局了解到,2013年度春夏蚕种订购已经开始,广大蚕农即日起可前往各乡镇农办办理,及时做好蚕种订购工作。

  蚕种生产计划性强,为保障蚕种供给,保证蚕种质量,今年的蚕种订购仍实行合同订购。合同内蚕种价格为52元/张,与去年价格持平。春夏蚕种的交款时间为12月底前,秋蚕种在明年6月10日前,逾期合同外每张蚕种加收风险金4元。蚕种的发放时间,与常年一致,即春蚕5月1日;夏蚕6月20日;中秋9月1日;晚秋9月15日左右。

  眼下已进入冬季,农技人员提醒广大农民,为保障蚕茧生产安全,蚕农要积极做好冬季桑园管理,封园治虫,多施冬肥,确保来年春蚕大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