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港82国际设计师嘉年华开幕
时间:2013-01-25 10:24:0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 卢晓彦) 由广州轻纺交易园、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新港82国际设计师嘉年华”2013年1月19日晚在园区国际时尚发布中心盛大举行。500多名来自法国、意大利、韩国,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和内地顶尖设计师欢聚广州轻纺交易园,以激情演绎倾城时尚盛事。

  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可以说是广东省服装设计师的骄傲,他们对推动广东乃至中国服装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2000年至今12届近120名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并重磅推出10位2012年广东省十佳服装设计师最新力作的首次联合公演,获得了在场设计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还颁发了“时尚贡献奖”,获奖的设计师分别是:陈章成、冯璐、罗杰、刘会明、刘亮、甘健甫、程飞、林晶、陈志军、梦也、张宏侠、郑在原、李焕彬、潘建丽、徐照林、江治明、郑宇澄、黄婷、董建国、刘衍华等。本次“时尚贡献奖”是由广州轻纺交易园、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联合评比颁发的,是为了表彰为面料推广作出杰出贡献的服装设计师和站在服装设计师光环背后默默奉献的面料设计师。

  广东省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设计师,但是缺乏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此,广州轻纺交易园与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共同打造并于当晚正式推出了——设计师俱乐部。

  据悉,设计师俱乐部位于广州轻纺交易园国际时尚发布中心3楼,计划在2013年每月举行一次主题性的大型专业交流聚会,为设计师提供包括个人作品静态展、最新行业资讯、定期沙龙、专题研讨会、名师讲座等互动。同时还将定期、不定期地向广大设计师提供包括面辅料静态展、面辅料商见面会、小型交流座谈会等。设计师俱乐部的建立,旨在为广大设计师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为新锐设计师提供更多学习的机会,为设计师与面料商家、服装厂商提供私密的业务自由交流空间。

  与此同时,广州轻纺交易园正式推出了新港82服装设计师创意谷,旨在为服装设计师建立与面辅料企业、服装品牌企业零距离对接合作平台,为服装设计师“设计、选料、打板、展示、销售”提供直接、便捷、时尚的面辅料采购资源,时尚创意的展示和发布空间,激发设计师灵感,倾力打造服装国际品牌孵化基地。

  广州轻纺交易园副总经理苏志超表示:“我们以广州轻纺交易园作为强大的产业载体,通过发展服装设计创意产业,力争成为中国最新流行趋势的策源地,打造国内外优势设计师云集、创意交流、灵感互动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