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23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上海举办
时间:2013-02-22 12:00:34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第23届中国华东(专卖店)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1日至5日在上海举行。本届华交会展览面积11.5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5880个,设置服装、家用纺织品、装饰礼品、日用消费品等4个专业展区,参展企业3500余家。

  华交会是由商务部支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南京(专卖店)市、宁波市等9省市联合主办的国内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区域性国际经贸盛会。第22届华交会吸引了来自世界128个国家和地区的21124名境外专业客商到会洽谈,出口成交总额达31.22亿美元。

  本届华交会单独设立境外企业参展展区,展区以 “现代生活方式——品味、时尚、原创”为主题,来自韩国、伊朗、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对日用消费品展区进行专业细分,设立家居用品、电子消费品等专区。此外,本届华交会将开展参展企业评奖活动,并设置“华交会创新奖”奖项。

  据统计,本届华交会共有获商务部重点培育和支持的中国名牌出口商品60多个,获得省市名牌和驰名商标的品牌企业、品牌商品近700个,参展商品中新产品、新款式和采用新技术、新工艺的商品有2万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