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上海欧爵推出全新“零克重西服”
时间:2013-03-08 16:26:5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今年春夏,上海欧爵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TOMBOLINI 延续一贯的意式经典风格,创新打造“零克重西服”,用别具一格的工艺打造出西服最优雅的艺术。

  西服一直是男士出席正式场合的首选服饰,然而传统西服由于制作工艺上的局限,辅料较多、成衣较重,所以在春夏季节穿着闷热、备感束缚。本季TOMBOLINI全新突破的“零克重西服”,每件西服的重量不超过280克,将在春夏成为男士的最佳西服伴侣。

  “零克重西服”采用正装设计,搭配休闲工艺制作,创新的制作工艺在保持正装修身挺括的版型基础上,令穿着者更感轻便、舒适。而“零克重西服”具有轻、薄、软、透的特性。面料采用诺悠翩雅(LOROPIANA)超细羊毛和桑蚕丝混纺面料,特别适合春夏季节,手感细腻柔软,凉爽透气。独特的意式西服面料融合经典西服款式,“零克重西服”带给男士一种更优雅自信的生活方式。(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