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瓦栏花型交易集市颇受纺城青睐
时间:2013-05-20 09:10:5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在前不久举行的春季纺博会上,瓦栏花型交易集市网站吸引了不少花型设计师和花型买家驻足,其间,上百名设计师和花型买家与该集市结识,并新成为注册会员。

  据了解,瓦栏花型交易集市网站设立于2011年,已拥有1000余名注册的设计师,上传的原创花型作品达3.5万幅。其中已有近5000个花型被下载或买断,成交额达到120万元。

  据介绍,作为一个网上的花型交易平台,设计师们只需将自己设计的花型上传,就有可能被花型买家买走,整个过程就像是在淘宝网交易。据网站工作人员说,花型集市目前主要面向中国轻纺城的设计师,且暂不向设计师收取任何费用;目前,每幅花型的建议下载价格为230元,建议买断价格为575元;客户也可以为自己的作品量身定价。

  设计师刘立娜也成了注册会员,她开心地说:“我在柯桥搞设计五六年了,一直希望能有这样一个方便快捷的网上交易平台,让我只要将最新设计的花型发到界面上,就会有客户找上门来购买。这样,我可以把更多的心思花在设计创作上。”

  绍兴一家纺织品公司的孙先生,纺博会上从瓦栏花型交易集市买走了4000多元钱的花型。他说:“以前我只有几个固定的设计师在联系,花型太少,满足不了我的需要。交易集市上有上千名设计师的众多作品供我在线挑选,真是太方便了。”

  浙江瓦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峰同时也是浙江理工大学的教师,他说:“我们旨在通过花型交易平台,打破原先轻纺城花型同质化发展的模式,鼓励花型创新。另一方面,我们还将最新的设计趋势、时尚资讯作整合,提供给我们的设计师,激发他们更多的创作灵感,推动中国轻纺城的花型设计引领时尚潮流。”

  (见习记者 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