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子变身街头时尚咨询师
时间:2013-05-18 10:46:03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姐姐,我怎么穿衣服才好看?”“我也喜欢画画!”两个8、9岁的小男孩和小女孩小小年纪却一身潮人装扮,可爱的童言童语逗笑了大家。

  由服装学院社会实践部主办的“魅力纺大,百变时尚——走进光谷,服饰搭配咨询”走进光谷广场西班牙风情街,吸引了众多上班族、年青学生的目光。

  关注自身形象,美丽健康的形象会让一天变得轻松。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由服装学院大二和大一的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组成,他们不仅带去了2013年的服装流行趋势,也展示了很多平时的设计手稿。驻足的人也络绎不绝,有的人对服装画很感兴趣,和志愿者们聊起了天;有的人认真地咨询形象搭配,自己适合什么样的衣服,家里的衣服如何搭配,志愿者们也细心耐心的给每位有疑问的人做出了详细的回答,让每位咨询者都带着喜悦与收获回家。